Steven

真的手贱哈哈哈哈哈

他是基佬吗?(一发完)

  世邀赛,训练室。

  正是下午间休时间,叶修一如既往瘫在沙发上,漂亮的手拿着一个苹果正在削皮,身前的茶几上苹果皮已叠起了一小层,技术难得地还算娴熟。

“靠靠靠,老叶你不厚道!”黄少天手里提着一个塑料袋,嚷嚷着跑来,一屁股坐在叶修左边的位子上。

  “你倒是悠闲!打发我去给你买这买那给你跑腿,自己倒是懒在沙发上,还削苹果,我的天你居然还会削苹果,小心把手割了苏妹子回来你就要挨骂了,快给我给我你别削了!”黄少天作势要抢叶修手里的刀和苹果,被叶修扭身躲开。

“少天大大,你自己不会削苹果别以为哥也不会啊,哥技术好着呢。至少哥也是照顾过沐橙的人。”叶修说着又削掉一片皮,”乖啊少天大大,削好了给你吃。“

  黄少天撇撇嘴,盯着叶修手上的苹果,倒也真想吃上一口叶修亲自削的苹果。

  这时,周泽楷推门而入,联盟第一脸见到叶修后,脸上立刻绽放一个羞涩的笑容,黄少天的脸却立刻黑了。

  ”前辈......"

  "啊呀,小周回来了啊,来这儿坐!“叶修拍了拍右手边的位子,周泽楷顺势坐过去,看也不看黄少天越开越黑的脸色,盯着叶修手里的苹果。

  ”前辈,苹果。“

   ”啊?小周想吃吗?“叶修刚好削掉最后一块皮,一转身看到联盟第一脸亮晶晶的眼神,心里顿时被萌化了,想也没想就把苹果递到周泽楷嘴边

  “啊,张嘴。”叶修笑得眉眼弯弯,周泽楷也不客气,将整个苹果一口叼走。

  黄少天看见了立刻炸了,伸手虚掐住叶修脖子,“老叶!你个混蛋混蛋混蛋!说好的给我削的苹果呢!你个混蛋混蛋混蛋!”

  叶修被摇的左右摇晃,一看到黄少天一副少天宝宝不开心了少天宝宝有情绪了少天宝宝要闹了的样子,顿时一阵头痛。

  周泽楷撇了一眼黄少天,故意咬了一口带响的,嘴角勾出一抹狡黠的弧度,黄少天被挑衅到,更加气急败坏。

  “叶修叶修叶修!你还我苹果!”

  叶修抓住黄少天的爪子,无奈,将脸凑过去,两人间顿时拉近的距离让黄少天一愣。

  “少天大大别生气了呗,我给你吃好不好?”

  叶修说话的语气宠溺而无奈,少天宝宝听了立刻被迷的不知东南西北。

  “你,你,你怎么吃啊……”

  “少天大大想怎么吃就怎么吃呗。”

 叶修慵懒的表情近在眼前,黄少天莫名觉得他吊着的眼角是在勾引人,有些虚胖的脸都添了几分性感,黄少天不禁咽了一口口水,整个人傻了一样不知动作,脑海中飞快飘过几千字弹幕。

  “卧槽卧槽老叶一定是在勾引我吧是吧是吧,这个吃是什么吃,这是在暗示我直接把他就地正法吧!这样不太好吧旁边还有别人呢……靠靠靠老叶果然是个基佬!”

  叶修一句话就把黄少天撩得陷入混乱debuff状态,周泽楷面漏不悦,起身把吃了一半的苹果塞进黄少天微张的嘴里。拉起叶修就往外面走。

  “去哪啊?小周”

  “吃晚饭。”

  “这才四点啊。”

  “睡午觉。”

  “额,有点晚?”

  二人走到走廊,周泽楷突然发力把叶修推到墙上,脸埋在叶修肩窝。

  “前辈,不开心。”

  “啊?怎么了小周?哪不舒服?”

  周泽楷抬起头,眼睛里露出委屈又受伤的表情。

  “前辈让黄少天吃……”

  “啊?哈哈,那是开玩笑的嘛,只是哄哄少天而已,放心啦小周,全联盟我还是最喜欢你了。”叶修拍拍周泽楷的俊脸,一转身走掉了。

  周泽楷被这一句话击得呆愣在原地,脸突然红了一片,他双手捂住脸,额头抵在墙壁。

  好开心…前辈果然喜欢男人…还最喜欢他…要不要追上去告白…

  晚饭,苏沐橙神秘兮兮地凑到叶修身边。

  “黄少,周队怎么总是往你这边看还一脸傻笑?”

  “嗯?不知道啊。”叶修一脸茫然。

  “你没干什么事?”

  “没啊。唔,好像做了点事,只是关于前辈对后辈的关心而已。”

  苏沐橙拉开上半身盯着叶修那张毫不心虚正直如电线杆的表情,一脸怀疑。

  她才不想知道到底是什么样的关心呢,叶修这个人,自带一米之内直男全gay属性,他说的话,苏沐橙表示一个标点符号都不信。

    END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