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

真的手贱哈哈哈哈哈

太子妃(1)

短篇无脑,开个玩笑

满京城皆知,前几日,蓝雨国太子喻文州娶了一位太子妃。

“这太子妃啊,可谓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虽说身为男子,容貌却能叫京城最美的花魁都自愧不如,再加上太子妃天性喜清冷,不喜热闹,极少在公众面前露面,见过太子妃倾城之颜者屈指可数,但是凡事见过他的人啊,都会被太子妃迷的神魂颠倒,茶饭不思啊!我朝皇子真是好福气啊!……”

茶楼里的说书先生正滔滔不绝,台下的坐客纷纷露出向往陶醉的神情,不用说,前几日太子迎娶太子妃婚宴之盛大,令整个京城的说书人都来了劲头。

“倾国倾城,不喜热闹?这是老叶?靠靠靠,我被派到蛮夷之地对付胡人,老叶这个老不羞的倒是和队长卿卿我我还办起了婚宴!?还不等我回来!大婚三日十里酒席!老叶这是纯心气我吧!靠靠靠我得去找他算账!”

角落中,一个头戴斗笠的年轻剑客拿起剑。将酒钱放在桌子上便起身离去。他一身锦衣行装,风尘仆仆刚匆忙赶路而来的样子。此人名叫黄少天,是蓝雨国最为年轻的将军,与蓝雨国善于精算谋略的太子合称为蓝雨剑与术士,而他口中的老叶,则是叶国大皇子叶修,如今的叶国闲散王爷,蓝雨国太子喻文州刚过门的太子妃。

“不知道老叶和队长抽什么疯,还玩起了结婚游戏,这要被叶秋知道了还不得亲自过来扒了叶修的皮!靠!他们肯定是背着我在谋划什么勾当!”

黄少天边疾步向皇宫南偏门行去,边嘴里碎碎念叨着,他此次回来未等到上面批准的文书下放,自然不能走正门去提人。正走着,忽然听到前面一阵喧哗,街道两边突然就挤满了人,就连楼上的妇人都抱着孩子探出了头。

也不知谁在前面高喊了一句:“太子妃来了!”

黄少天立刻停下脚步,看了看两遍顿时熙攘起来的人群,嘴里甩了一声靠,便飞身上了身旁一处高台。

只见一个还挂着红绸的轿子从街道另一边缓缓而来,蓝雨的小将卢瀚文陪伴在轿子一侧,正朝里面的人说着什么,轿子里的人好像被逗笑了,突然将帘子掀开一小截,露出一只精美漂亮的手,揉了揉卢瀚文的脑袋。


 黄少天很明显的听到了街的那侧围观群众发出了吸气声,立刻有人赞叹道太子妃的手真美,人肯定更美,黄少天甚至听到了柔若无骨一类的形容词。


“靠靠靠,不会用成语就别用好吗!柔若无骨说老叶?”黄少天气到了,“叶修叶修你死定了!大白天就出来撩人,看本剑圣不挑了你的帘子!”


黄少天亮出冰雨,飞身下来,一剑挑向轿子前门帘,速度之快只来得及旁人一声惊呼。这时,同样飞快的速度,一道黑影从楼阁间飞掠而来,徒手接住黄少天的冰雨,黄少天定身一看,呦,这不是方锐嘛!他怎么还来蓝雨了!果然有问题!


“方锐,你让开,听说太子妃在京城都要美上天了!我剑圣倒要看看这太子妃到底是哪里美了。”


“黄少天,你要闹也分个时候,我家主子刚办完事回来,身心俱疲,你能不能少来捣乱!”


“身心俱疲?他?”黄少天一副噎了屎的表情,“少废话!看剑!”


“哎呦,咱们少天大大也有让别人别废话的时候。”


一句慵懒的声音从轿子里传来,声音极小却带着内力传入黄少天方锐的耳中。两侧围观的群众都伸长了脖子想听一听太子妃的声音,黄少天余光一扫更是心添怒火,连靠了三声。


“妈蛋!”回去再找你算账!”


说罢,黄少天转身离去,方锐也在呼吸之间隐入了楼阁之中。


第二日,说书先生的话题又多了一个—太子妃究竟美若何物?竟然引得两位高手在闹市街头大打出手?自古红颜皆祸水,这蓝雨国是否会因太子妃而骚乱动荡?请听说书老儿下回分解!


下章肉,黄叶,本来是个小段子非被我搞成了一个坑,听一遍满汉太子妃,请跟我默念十句:这不是小黄文作者不是来搞笑的这不是小黄文作者不是来搞笑的这不是小黄文作者不是来搞笑的…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