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

真的手贱哈哈哈哈哈

讨厌你(一发完)


借的梗,萌翻了哈哈哈哈哈!

周叶场:

叶:讨厌你!
周:Σ( ° △ °|||)︴
叶:讨厌你!
周:QAQ为什么!
叶:就是讨厌你!
周:亲亲就不讨厌了!(扑上去猛亲)

王叶场:

叶:讨厌你!
王:O_o!
叶:讨厌你!
王:O_O!!
叶:就是讨厌你!
王:你看着我真诚的双眼再说一遍!?O_oo_OO_O

韩叶场:

叶:讨厌你!
韩:.......(▼-▼#)
叶:讨厌你!
韩:.......(▼-▼#) ᕗ
叶:就是讨厌你!
韩:我看你是欠干了(冲上去一顿啪啪啪)

黄叶场:

叶:讨厌你!
黄: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啊老叶QAQ我辣么爱你辣么宠你你要星星我上天给你摘你要珍珠我下海给你捞你要康师傅我绝对不买猫师傅你要黄鹤楼嘤嘤嘤哭唧唧就不能少抽点嘛QAQ.......

叶:讨厌你!
黄:老叶老叶不要嘛不要嘛不要嘛你怎么可以这么无情无义无理取闹不就是不给你买烟嘛哭唧唧你不要讨厌我好不好嘛好不好嘛好不好嘛QAQ......

叶:mmp这人太吵了导演能不能换个人啊!

喻叶场:

叶:讨厌你!
喻:前辈闹小脾气了呢,真可爱(^_^)
叶:讨厌你!
喻:前辈生气的时候会噘嘴呢,好想亲一口(^_^)
叶:卧槽喻文州你摸哪唔唔唔唔唔唔!

翔叶场:

叶:讨厌你!
翔:你以为我多喜欢你啊!
叶:略略略讨厌你!
翔:靠(〝▼皿▼)你以为你卖萌我就会喜欢你吗!
叶:(◦`~´◦)讨厌孙翔大坏蛋!
翔:真是的服了你了!喜欢你喜欢你行了吧!

你叶场:

叶:讨厌你!
你:嘿嘿嘿男神耍小脾气的样子真可爱( ¯﹃¯ )
叶:讨厌你!
你:男神再多讨厌我一下下( ¯﹃¯ )快拿小拳拳捶我胸口( ¯﹃¯ )
叶:........导演这戏演不下去了她口水都流到我身上了!

评论(10)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